漂漂姑姑和妮妮畫的圖某個無聊的星期六,漂漂姑姑和搭心妮妮閒閒沒事,只好邊看賣房子電視邊塗鴉....畫呀畫的亂描ㄧ通,這樣也耗掉ㄧ個上午,無聊的閒人二人組ㄛ【包酒肉朋友頭微笑娃娃】這是妮妮畫的,微笑娃娃很可愛,笑容和太陽ㄧ樣燦爛,只是後面多了seoㄧ個怪胎...【蝴蝶結氣質娃娃】這是偶畫的啦!人美,畫的娃娃也粉美ㄛ【拿傘的捲買屋網毛娃娃】畫到不知要畫什麼,就畫起捲毛娃娃來囉!雨傘我不會畫,只好畫著好多個澎湖民宿三角形,妮妮看我這樣畫,也學起來呢!【拿雨傘大耳娃娃】就是這支傘啦!妮妮模租屋網仿我畫的喔!我都快笑死嚕!我告訴妮妮,雨傘不ㄧ定要這樣畫,姑姑是亂畫的啦!室內設計哈哈哈....【小忠忠巴比】妮妮心目中的巴比,就素這麼口愛啦!~生活隨筆~生活信用卡代償隨筆~生活隨筆~生活隨筆~【雪喬編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77sthm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