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鼓假日和媽媽去市場買菜,快過年了,所有生意都很熱絡,這星期一定更熱鬧.我們在賣菜的攤子停下來,雖然爸爸在山上種些菜來自己吃,多的就送商務中心親朋好友,但總不是所有菜都有種啊!今天買了番茄和甜豆,媽問菜販,為什麼番茄都這麼綠,菜販說放心,番茄可以放很久,有一位太太問老板蘆筍一把房屋二胎多少錢,老板說35元,那位太太只給老板的女兒30元,然後拿了菜就走,老板的女兒再問過老爸蘆筍多少錢,叫住那位太太,說是少給5元,那太太在信用卡代償小錢包裡找啊找的,好不容易找到3塊錢,喊回來:老闆,我只有3塊錢銅板,還要嗎?老闆說:好啦!3塊就3塊,也是錢啊!這年頭不好賺哦!我想那房屋貸款位太太本來以為這3塊錢不用付了,所以站遠遠的喊話,誰知老闆會過去收這3塊錢,我聽就是35塊啊,很清楚的....哎喲!誰擠我啊?!扒手嗎?賣房子找錯人了,我全身上下只有家裡的鑰匙,不是哦?!原來是一位老太太在挑撿她要買的青菜,買就買嘛!怎麼一根一根菜的在挑,還把比較靠近根部較為老賣房子的菜給拈掉(這樣給老板秤重時可以少算點錢,)人家種菜賣菜也很辛苦的....跟著媽媽後頭繞著市場,媽媽在買東西時,我無聊的四處張望,有一個保濕面膜媽媽推著手推車,跟豬肉攤老闆買肉.講價,手推車上頭的小女嬰睡的很熟,一旁2.3歲的小哥哥很無聊吧,就瞧他用雙手的食指,捅著妹妹兩頰,左一整合負債下,右一下的,妹妹的腦袋就像波浪鼓般左晃一下,右擺一下,完全沒被哥哥吵醒,我們先買好東西離開那裡,我很懷疑等那媽媽買好肉,回頭看見哥哥這東森房屋樣玩妹妹的腦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77sthm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