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虎與百年兔的交接對話歲月輾轉得好快~我說虎兒啊~屬於咱們虎年所看管的天下辦公室出租~一年就這麼~咻~的就即將過去了這紅塵世間的人們  還是那副匆匆忙忙又盲九份民宿盲的~不知浪費了多少寶貴的光陰,可惜了多少美好的歲月~唉~~ 再過一個月的時間租辦公室, 歲次就要從~庚寅虎年~換到~辛卯兔年希望那百年兔也能夠像我們一樣帶給云云住商房屋眾生好運連連~國泰民安哪!喂~~~我說樓下等著接班的百年兔啊~別光顧著吃草和談烤肉食材情說愛該打起精神想想~要為這難得的百年獻上什麼如意大計啊~~盡好本份~承接這房屋買賣為期一年的好年冬吧!老婆~樓上的虎爺虎兒要咱們接手新的一年耶!咱們也該用全酒店工作新的心和真誠的意來讓這世界更祥和~更美妙~更處處充滿富裕和幸福 可愛的人結婚們~~你們快用歡喜的心來迎接我這能帶來幸福百年的~百年兔吧!**************我節能燈具說樓上的虎爺啊~請放心交給我吧~我一定讓往後的一年~平安~幸運~風調雨順~國泰澎湖民宿民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77sthm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