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的服裝(校服&卡其服)現在高中生都有自己學校的校服而且一間比一間花有巢氏房屋俏可愛、帥氣我們高職的年代就只有這兩套服裝輪流穿我知道的規定是沒軍訓課的G2000就穿白色上衣+藍色褲子有軍訓課的就穿卡其服裝有體育課的還要帶體育服來學校資產管理公司換裝服裝就這三種,沒什麼好變化的能作怪的部份,就是外面訂做的很合身或是褲票貼子做的有點小喇巴(那時候有一種名詞:控巴拉褲)如果沒記錯,這是我們田徑隊全保濕面膜隊利用下課之後到某教練or同學家,包水餃,用完餐我跟同學的合照他是電工科,房屋買賣我是汽修科後來我們一起去念軍校入伍的時候我們還是同一連(入3連)如果看過我買屋在金門相片的格友對他應該不陌生這張相片有點黑,這是我們在太湖旁的合照 緣澎湖民宿份在高中跟金門用完了嗎?雖然退伍之後曾經見過面但通訊方式斷了,也好久沒見酒店工作過他的面了那時候只知道他在台南工作購屋,也娶太太了有緣!我們應該還會見面租辦公室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77sthm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