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海角七號小小的感想這一陣子 看大家瘋海角七號覺得很有趣其實這類型的片子 國片中 或電視單元劇中 並不算少見以前自己看這類的片子總是邊看邊哭即使裡面並沒有哭的鏡頭商務中心但只要是觸動到我的心的一句話 或一個動作我都會哭得唏哩嘩啦的所以 如果看這類型的片子我一定要自己一個人看這樣才可以盡情的哭 盡情的掉淚不會被視為怪人或異類以前 多是宜蘭民宿自己默默的看 沒有人可以分享這次 海角七號藉由網路的口耳相傳造就了一個奇蹟讓大家都沉浸在這個可愛 又感人的故事裡我週圍的人的反應就很經典讀大班及小二的兩個姪女在我宜蘭民宿回家時趕忙跑來告訴我海角七號多好看我問妳們聽得懂台語嗎?她們說聽不懂那更別說日語啦可是她們兩個忙著絮絮叨叨地向我說著 裡面哪個人說話很好笑 誰又做了甚麼很爆笑的清境動作還沒看的我聽著聽著 聽不懂他們在說甚麼只是似乎也能感受到這兩個小孩的興奮弟弟的反應也是 他說他看了有哭啊? 這個大男人 三個孩子的爸 很少會看電影看到哭的這回竟然台灣房屋說他看到哭了他還說:二姐 妳一定會喜歡看的他了解我 知道我本來就喜歡這類型的電影還提醒我看時要記得帶衛生紙因為他算準我一定會哭 不哭才是奇怪同事們也在互相邀約要去電鍍膜影院看而且各種年齡層都有可見這部片子的魅力 實在是百年難得一見看完的人還會互相問:有沒有很感動 有沒有哭? 茂伯很好笑對不對? 酒店經紀 田中千繪好漂亮!這個話題 真是沸沸揚揚 熱烈的很昨天 我看了  對裡面的劇情內容 網路上討論的很多我想我就不再贅述只是很開翻譯社心地看著大家共同喜歡一部電影那種感覺很好尤其是當這部電影裡面有很多很動人的片段時會覺得 大家的心或許在此時此刻 都變柔軟了吧!!裡面的配樂或插曲也很棒 配上日本男老九份民宿師深情的念情書的聲音讓人印象深刻 感動不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日月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77sthm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